首页>新闻中心>原料耐材

除夕共团圆 欢喜过大年

2019-02-19 14:23:00

  大年三十共团圆,张灯结彩过大年。2月4日晚,方大炭素公司董事长党锡江,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天军,常务副总经理徐鹏等公司领导和部分值班的中层干部来到该公司员工餐饮中心,向除夕夜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拜年,为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餐饮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年夜饭

  公司领导带领干部们热情欢迎前来就餐的员工

  新鲜的水果、甜美的饮品整齐摆放在餐桌上,餐厅内喜庆欢乐的歌曲悠扬奔放,一串串吉祥的红灯笼挂满了大厅四周,电子屏上播放着拜年的喜庆画面,“方大炭素公司恭祝全体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的祝福语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整个员工餐饮中心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儿和喜庆的氛围。餐盘里黄焖羊肉、油炸黄茹鱼、炸鸡腿、水饺等都在等待着除夕夜用餐的员工。

  下午17:30时,党锡江等公司领导和值班的中层干部们在员工餐饮中心大厅内整齐地站成两排,迎接前来就餐的员工。每有员工走进用餐大厅,就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和亲切的祝福,让所有的员工都感到一份惊喜,人人嘴角都露出喜悦的笑容。党锡江率领在场的所有干部向全体员工拜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除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许多员工仍然奋斗在一线,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尊敬。企业好员工才会好,祝愿企业越来越好,祝愿员工的收入越来越高。新的一年,公司上下要以咬定目标使劲儿干的勇气,为新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而努力奋斗。

 

  党锡江等公司领导与值班的中层干部向员工拜年

 

  领导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党锡江等公司领导带领干部们来到用餐员工面前,一一和就餐员工碰杯祝福,“大家辛苦了,祝愿大家幸福安康,祝大家生活越来越好”,温馨、暖心的问候在餐饮中心大厅里回荡。员工们纷纷起立表示感谢,热情回应着新年的祝福。党锡江等还来到回民餐厅,向少数民族员工和炊事员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心里好暖呀!谢谢领导们的关心!”“太激动了,比在家里过得还火红”“饭菜丰富极了,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除夕夜,但一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许多员工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年夜饭吃得多开心

  今年的除夕年夜饭大受欢迎,这跟党群工作部餐饮中心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分不开,为保证员工们吃上可口的除夕大餐,工作人员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这份精致的大餐。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