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特钢设立廉洁自律警示牌竖牢廉洁自律意识

2019-04-26 14:31:00

  “廉洁自律警示牌的设立真的很好,作为一名业务采购人员,属于敏感岗位人员,我一定要做到廉洁,忠于企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修养,在心中筑起廉洁意识“防火墙”。该公司员工李红梅感慨的说道。

  “尊敬的供应商、承货商:请配合我们做好廉洁自律‘十不准’工作。”“忠于企业,敬畏法律。”……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提升党员自律意识近日,方大特钢原料公司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 “廉洁自律警示牌”,摆放在办公桌上,让广大干部员工时刻谨记党规党纪,时刻绷紧“清廉”这根弦。为自己保持廉洁自律多设了一道“防火墙”。

  廉洁自律警示牌正面印有入党誓词、廉洁自律警句等,反面则是做好廉洁从业十不准工作的温馨提示。“不准接受客户宴请、外出考察及参观旅游等活动;不准接受客户的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及各类购物代币券;不准以权谋私,索、拿、卡、要……廉洁自律警示牌上面的内容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廉洁自律警示牌正以无声的形式在时刻提醒着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时刻接受廉洁警示教育,真正做到入眼、入脑、入心、以身作则。让供应商、承运商感受企业廉洁文化的熏陶,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合格党员,有效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近年来,方大特钢始终秉承“廉政也是生产力”的工作理念,将廉洁自律贯穿公司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长抓不懈。他们创新宣教形式,开展专题讲座、知识问答、党课、中心组或干部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企业实际,适时运用报纸、电视等多种手段将廉政精神贯彻始终,定期开展参观豫章监狱、江西省反腐倡廉教育馆,组织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优秀漫画作品征集评选等活动,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各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