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深入一线慰问职工

2022-02-04 14:50:0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每逢春节,公司领导最关心、最牵挂、最惦念的还是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六钢家人。
  2月1日(大年初一)一大早,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与监事会主席魏全林分别带队,前往一线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六钢家人,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大家要严把关、重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公司副总裁、项目总指挥李伟,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声声祝福传真情,岁寒情深暖人心。“大家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热情洋溢的话语传递着公司领导对一线职工的深情关怀。慰问中,公司领导所到之处,一片欢声笑语,暖心的问候温暖着每一位职工的心,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各事业部慰问
  王建兵一行分别到炼铁事业部、炼钢事业部、轧钢事业部、能源事业部以及物流公司火车专用线现场,感谢大家在阖家团圆的日子,坚守在工作岗位。他说,拜年也是六钢集团企业文化的一个特点,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六钢因你们而骄傲,你们也因六钢而自豪。
  炼铁事业部
  炼钢事业部
  他强调,2021年公司取得了多项荣誉,2022年“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需要大家标准再提高、意识再加强,生产优先讲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要做到防微杜渐,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炼钢事业部安全文化氛围较浓厚,有关安全文化的创意各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大力推广。不仅要说得好,更要做得好,把口号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共同筑牢六钢集团的安全根基。新的一年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把工作干得更好,全体六钢人一起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轧钢事业部
  能源事业部
  物流公司
  魏全林对各部门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继续加强廉洁文化宣教工作,增加、丰富培训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融合性和实际性地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为百年六钢筑好防线、打好根基。
  原料管理部
  质量管理部
  各事业部代表向公司郑重承诺,表示一定会牢记公司领导嘱托,绷紧安全弦。通过班前班后会、专题会议等形式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再传达、再学习,进一步加强大家的安全观念,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坚决围绕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再出发,明确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完成2022年的生产指标及各项任务,如期向公司交上满意的答卷。
  烧结事业部
  焦化事业部
  新中天水泥厂
  公司领导的关怀和祝福,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让每位职工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把好安全关、质量关,为新的一年开好头、站好岗,不辜负公司期望。在2022年将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勤恳努力、精心操作,保证生产安全顺行,为六钢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来源:六安钢铁控股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